乱炖

孙策✖️你,江东小霸王被下那什么药

满足个人性癖,没什么剧情,主要是炖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“广陵王殿下,不好了,孙少主他中毒了!” 你正在书房思考最近的局势,老管家惊慌失措的敲响书房的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人在何处,是中了什么毒?”你拉开房门沉声问道,管家一边回答一边给你带路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奴也不知孙少主中了何毒,只是孙少主回来便将自己关进了院里,也不让太医进去瞧瞧,殿下您快去劝劝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孙策的院里来了不少人,那房门紧闭,家将们也不敢贸然闯进,你着急地拍了拍门


       “孙策,你开门,让我进来瞧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房门被打开一条缝,你推开进去后被孙策抵在门口,他身上的热度烫的惊人,你慌张地摸了摸孙策的脸,却被他反手握住
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,你快走吧,我熬过去就好了,不是什么毒药,是……,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孙策面色潮红,嘴里的话几经辗转说不出口,一边贪恋的嗅着你身上的气息,一边将你门外推
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,你再不走,我真的忍不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对方的样子,你哪能不明白这是中了什么药,眼看着被推到门外,孙策嘴上说着让你离开,手里却紧紧抓住你的手,你看着交我在一起的手,回握了上去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当真想让我走?”


        闻言孙策眼睛猛然睁大,眼底的欣喜夹杂着欲望直白又赤裸,他一把将你拽回了自己怀里,重重地关上了房门。


       那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你的颈间,说话间吐出的热气烫的你一颤,孙策闷声道
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,帮帮我”


工具在彩蛋,🪞像一下



评论(3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